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開戶禮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臺銀證券0050定期定額計算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大和國泰firstrade定期定額線上開戶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國票股票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法銀巴黎定期定額推薦開戶禮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2022 dcard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致和定期定額投資2022 dcard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大展etf定期定額2022 dcard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馬拉松,大家跑, 男女老少士氣高。 我也跟著一起來, 跑在城鄉小康道。 跑出中國新速度, 沖向明天新目標。 運動服上印國旗, 我和祖國一起跑! >>>更多美文:兒童詩歌

朋友圈圣誕節文案 1、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昨晚有個老頭告訴我,今天你將生個幸福蛋,那就祝你圣誕快樂! 2、我提前給圣誕老人發郵件,詢問圣誕節的安排,他說給你送棵圣誕樹,讓你躺在樹下吃火雞、啃烤鵝,圣誕節不用吃飼料啦!你要做好準備啊! 3、圣誕焰火飛滿天,圣誕歌曲唱了一天,圣誕老人等了一天,圣誕禮物也沒掛滿天,不過我的祝福跟在中間,愿你有酒有肉開心過,有吃有喝每一天! 4、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圣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圣誕不許不快樂哦! 5、栽棵圣誕樹,閃耀出喜悅;戴著圣誕帽,張揚快樂風;穿起圣誕襪,暖和整冬天;扮個圣誕老人,歡樂幸福齊放縱。圣誕節,愿你快樂過圣誕,幸福每一天! 6、圣誕老人聽到人間很熱鬧,就問馴鹿:今天是什么日子啊?馴鹿說:今天是圣誕節啊!圣誕老人皺眉說:糟糕,我最恨這一天了,晚上又得加班!祝圣誕快樂! 7、送您一籃水果愿:您萍安富貴,橘詳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圣誕快樂! 8、圣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9、夢見你一個勁兒得哼哼,昨晚我做了一個夢。乞求我刀下留情,饒你一命,并賭咒發誓向我保證,就算要祝福我圣誕節快樂,也決不用鼻子將我拱醒! 10、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11、開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己何所不容。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咱們何不把肚子搞大?圣誕節快樂! 12、因為有了你才感覺世上的溫暖,因為有了你才使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因為有了你過節時我心里才甜甜蜜蜜。真心祝福你圣誕快樂! 13、我要在圣誕節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里,不準保釋。每個圣誕節都陪我過。 14、今夜圣誕,請你吃蛋;我好寂寞,跟我談談。不要哀嘆,送你花籃;親親我臉,幸福依然。 15、我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沽沽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圣誕快樂! 16、愿圣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愿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17、在繽紛的圣誕樹上掛滿最真摯的思念,在奔跑的鹿車中載滿最美好的心意,在悠揚的鐘聲中注滿最悅耳的祝福,把最溫馨的關懷送進你心里:圣誕快樂! 18、通知:經B超檢查,您現在懷了個蛋,醫生說還有幾天就要生了,所以我提前祝你生蛋(圣誕)快樂!蛋越滾越圓,再過一周,祝你圓蛋(元旦)也快樂。 19、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圣誕快樂! 20、圣誕節,圣誕老人攜著我的祝福飛翔,收到的人喜事臨門,閱讀的人四季好運,儲存的人情長意深,轉發的人來年提級加薪事事都順!祝圣誕快樂開心! 21、昨天圣誕老人來了一趟,送了我一包“幸運糖”,叫我與朋友一起分享。我精心挑選了“平安”“幸福”和“健康”,速遞給你嘗一嘗。味道怎么樣?呵呵!祝圣誕快樂! 22、今年又要接近尾聲,從年頭到年尾,你都忙忙碌碌,為了孩子,為了我,讓你操了不少心,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3、圣誕節轉眼又到,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圣誕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24、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隔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對你說:親愛的,圣誕快樂! 25、將好運纏繞在圣誕樹上,閃亮你的人生;將快樂裝在圣誕襪里,伴隨你的前程;將幸福扣在圣誕帽里,裝點你的美夢;圣誕節,看煙花燦爛,炫動你的熱情,祝你快樂隨行,幸福一生! 26、孔子說:做人孝為先。老子說:不敢為天下先。耶穌說:我在萬物之先。佛說:以戒為先。圣誕節,我說:祝你快樂為先。 27、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我的祝福長長久久!我的朋友,天氣轉涼,注意保暖啊!祝圣誕快樂! 28、圣誕節臨近,我要將至誠至真的祝福送給你,愿你的愛情至圓至滿,事業至順至利,生活至善至美,心情至樂至甜,家庭至愛至和,幸福至久至遠! 29、曾經有一句話藏在我心里,我卻沒有對你說,然而上天待我不薄,又給了我這次機會,我要對你深情地說:圣誕節快樂!圣誕節之后更要快樂! 30、戴上可愛的圣誕帽,穿上俏皮的圣誕衣,裝飾好幸運的圣誕樹,放好迎接禮物的圣誕襪。一切已準備就緒,靜靜等待圣誕老人的來臨。盛大的圣誕節來了,圣誕老人會把吉祥如意、健康幸福帶給你。祝你一切都順利! 圣誕節給朋友祝福文案 1、此圣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后我會空腹去找你! 2、圣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3、雪飄的日子,歡樂的節日,勤勞的馴鹿,慈祥的老人,傻睡的你。最珍貴的禮物,是溫馨短信,傳送最真心的祝福給你:祝圣誕快樂! 4、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5、聽說你最近樂蒙了,剛到路口就遇到綠燈了,剛買的股票就開始飆升了,剛就的業又開始榮升了,總之想干啥啥都能成功 了,來祝你圣誕快樂了!也該回個短信請我吃撐了。 6、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圣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癡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圣誕快樂! 7、雪花的美麗,飄舞著心情的惦記,圣誕節最思念是你,給你我祝福的深意,把幸福累積,祈禱著祝愿的真摯,圣誕節祝你萬事如意! 8、圣誕元旦,祝福精彩萬般,我的祝福略顯平淡,可卻都是發自肺腑心肝,元旦過去幾天,短信漸少漸淡,今天我一定要第一個發信息給你,愿你11年順利平安。 9、一起看書,一起散步;一起快樂,一起憂傷;一起送走時光,一起扶持變老……和你在一起是一種這么簡單的小幸福。今年我們一起過一個溫馨美好的圣誕節吧! 10、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當,叮叮當,可愛仁慈的圣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1、我將感情養成一只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云告訴您:“圣誕歸來吧,我的寶貝!” 12、人自獨自走,有緣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難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貴情誼能長久,心中問候是永久;圣誕節又來臨,深深祝福送好友,輕輕的祝愿,圣誕快樂! 13、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制一頂火紅的圣誕帽,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圣誕靴,把最甜的祝福掛滿圣誕樹,把最美的圣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看,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洋洋灑灑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4、聽著,今年圣誕節,我提前在你心里種一棵圣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干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圣誕快樂! 15、新年來啦:平安夜啦,圣誕節啦,元旦節啦,大年三十啦,春節啦,元宵節啦……在一年的年尾末歲,祝福你新年: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 16、最近聽說你很哭,那我送你2只雞;一只公雞,一只母雞。公雞對母雞說生蛋,生蛋母雞對公雞說快了,快了祝圣誕快了! 17、圣誕節來圣誕樹,圣誕老人送禮物,閉上眼睛許個愿,長對翅膀飛上天,圍著地球隨便轉,圣誕之夜都實現,錯過機會后悔晚,你可別行動太慢。 18、雪花固然美麗,也總有消逝的一天;陽光雖然溫暖,也總有黑暗的時候;記憶縱然深刻,也總有淡忘的時刻。天地之間,唯有你我永不褪色。圣誕來臨,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幸福快樂! 19、裝滿一袋袋的愛心 ,裝滿一箱箱的愛戀,裝滿一車車的祝愿,委托 圣誕老人送到你的身邊 ,愿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感受我無邊的思念,祝你圣誕快樂,甜蜜每一天。 20、平靜的日子,像湖水一樣,很清很淡;寂靜的夜晚,像星星 一樣,很靜很美;誠摯的祝福,像心兒一樣,很真很香。圣誕到了,愿你快樂,直到永遠。 21、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22、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么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23、圣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于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圣潔的字――愛。圣誕快樂! 24、雪花漫天飄,燈火在閃耀。我已為你妝好一樹心愿,“袋”好滿懷陽光,借著幸福的動力,讓思念的雪橇奔向你的方向,提“錢”把祝福帶給你--圣誕快樂!圣誕節祝福短信 25、鮮花買不起來送你,燭光晚餐花不起來請你,鈔票攢不起來給你,但愿在沒有鮮花、燭光、鈔票的圣誕節里,我的一絲微笑和誠摯的祝福能給你帶來快樂。圣誕節給客戶祝福短信 26、三槍拍案,元旦圣誕皆驚喜;十月圍城,幸福健康圍住你;風云刺陵,快樂平安更安寧;中西雙節合璧,短信祝君如意,收獲滿天真情,盡享連連好運。 27、祥和氣氛溫馨伴,送件禮物過圣誕:送雙襪子掛一掛,快樂禮物全裝下;送條短信帶句話,關心朋友表牽掛。圣誕要到了,愿你:幸福平安夜,快樂圣誕節!圣誕搞笑祝福短信 28、兩個人 如果在一起,其實都會或多或少地為對方做出某種犧牲與改變,只是,千萬不要勉強。他首先是他,然后,你才會愛他。 29、圣誕通知:由于圣誕期間圣誕老人忙于代言和演出,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發放,請收到短信者憑驗證碼到各銀行 領取,您的驗證碼為:我生蛋,我快樂! 30、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彩。圣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關于圣誕節的朋友圈文案 1、前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琴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余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愛情比永遠多一天!祝你圣誕快樂! 2、農場里的牛媽媽問雞媽媽:為什么生小牛的時候累得要命,你生完雞蛋卻還咯咯的叫呢?雞媽媽說,因為生蛋快樂呀!哈哈,祝你圣誕快樂! 3、圣誕節送大禮!公司開展“我認識*姐我驕傲,我認識*姐我自豪”活動,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還猶豫什么?馬上行動吧! 4、真快,圣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圣誕夜一樣,悄悄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 5、親愛的圣誕節快樂,你知道我是誰嗎?這個問題對你來說也許不重要,但對我很在意哦。 6、圣誕的鐘聲,悠悠揚揚,在這浪漫的季節里,送上我真摯的祝福,愿你學習專心,做事順心,娛樂開心,睡得安心,有了我的關心,過得越來越舒心!圣誕快樂! 7、快樂的鹿,吉祥的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的襪,幸福的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長壽的樹,安康的花,愿祥運財運住你家;溫馨的信,真誠的心,愿我的祝福都成真;圣誕節,祝你快樂。 8、叫你不與我聯系,今天我要整整你,喜慶變成奶油粘住你,財源做成火雞撐飽你,祝福揉成巧克力甜倒你,禮物塞滿襪子美死你,祝圣誕快樂樂暈你! 9、圣誕老人迷路,乘著馴鹿四處求助,偶然路過我的窗戶,順手遞我一個禮物,叫我小心呵護,在圣誕節的時候代他送給你,愿你圣誕快樂收獲幸福。 10、隨著對圣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圣誕快樂!愿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11、圣誕意猶未盡,元旦即將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預祝好事成雙。 12、風兒輕輕吹,空氣中彌漫著溫馨的氣味;彩蝶翩翩飛,全世界閃耀著快樂的光輝;鈴兒聲聲催,圣誕節洋溢著冬天的祥瑞。圣誕祝福從天飄落,愿你幸福陶醉。 13、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14、圣誕祝福從天降,手機鈴聲響叮當,送你祝福要成雙,愿你快樂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來,送個開心到你懷,伴你順心又愉快,事業成功大發財。 15、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在眼前。圣誕快樂! 16、思念沒有一日不更新,溫馨的問候說給你聽,圣誕到來祝福格外親,我有一片最真心,祝愿你快樂常伴,幸福永陪,圣誕愉快! 17、節日的號角吹響,浪漫的燭光登場。歡樂的舞步跳起,輕快的音樂奏響。幸福的火花點燃,圣誕的祝福送上。祝你圣誕快樂,永遠幸福! 18、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19、今年又要接近尾聲,從年頭到年尾,你都忙忙碌碌,為了孩子,為了我,讓你操了不少心,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0、筆和紙的接觸間,您讓知識發出了巨大的震響;日與夜的辛勞間,您讓幼稚的小腦瓜不斷充實;威嚴與慈祥的轉換間,您讓人間溫情。老師,祝您圣誕節快樂! 21、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2、面對圣誕,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就是那種無法言抒的表達。 23、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圣誕節。哦!我的圣誕禮物呢?快找找!哦!收到了吧?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24、吃飯時有木有想我?工作時有木有念我?睡覺時有木有夢我?討厭,是不是一樣都木有?命令你把這些字給我重復一百遍!圣誕快樂! 25、點擊了整個冬天,卻沒有搜到我的容顏;復制了許多思念,卻沒有粘貼我的心間;下載了一堆思念,卻一直藏在心里。給你個機會,圣誕請吃頓飯應該不難吧? 26、圣誕已至,送你一棵圣誕樹,樹上掛滿開心果、浪漫花、甜蜜梅、富貴棗、溫馨杏、長壽桃,樹頂還有一顆最大最亮的幸運星!提前祝你圣誕節快樂! 27、圣誕節到了,愿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圣誕快樂。 28、今晚會有一個白胡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抓住你并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里……他是在給我準備圣誕禮物。 29、圣誕“老”人到,人中“朋”至尊,珍惜“友”情緣,微笑“祝”平安,歡迎“您”光臨,相約“圣”誕夜,幸福“誕”生時,心動“快”行動,歡聚“樂”翻天 30、圣誕節到了,有一件事情你必須去做,要不然,圣誕老人的禮物就沒你的份,就連我的祝福也進不了你的門。快行動吧,把煙囪打掃干凈,讓快樂好運進家門!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上海匯豐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港商野村定期定額複利公式下單軟體推薦統一定期定額推薦2022 dcard 日進定期定額推薦開戶禮 宏遠0050定期定額券商月退日進定期定額意思計算 中農美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新加坡商瑞銀手續費計算

arrow
arrow

    t99jiu6m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